[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影体]假如平行世界没有灰太狼

平行世界观影

偏爱灰叔!!

这个世界的红太狼并没有结婚,小灰灰也没有出生,羊狼也没有和平。

观影人员:只要是出场过的人物都在,妙狗国四大将军和狗国王也在。



天空中突然出现一个大屏幕。

动物们看到这样的场景,不禁窃窃私语道:“这是怎么回事?怎么会突然出现一个大屏幕?难道要有什么重要事情要发生了吗??”

而此刻在另一边的喜羊羊也看到了这个屏幕,但是无论自己怎么研究、翻阅书籍,却始终找不到这个屏幕的来历,

他的心不禁沉了下来,“难道又是狼族的阴谋吗?最近得多加防范了”

刚想到这里,他正准备去找伙伴们,却突然有一道声音传到他的脑中

“数据加载中……已加载成功,喜羊羊是否同意观影开始?”

喜羊羊惊了一瞬间,不过又马上镇定的问道“你是谁??是你把那个屏幕弄出来的吗?观影什么?”

不过回应他的只有一道冰冷的电子音,“你们将看到过去与未来,以及你的一个狼族挚友。”

喜羊羊连忙捕捉到“你们”这个词,“除了我以外还有别的人?”不过他并没有将这个问题问出来,

而是问道:“我怎么会有一个狼族挚友,羊狼明明势不两立?况且我还会和狼交朋友?”

那道声音给他的答复只有,“你看看,不就知道了吗?”

喜羊羊不想让伙伴们为他担心,压下心中的好奇,刚想拒绝,

脑海中的电子音突然响起,“狼族首领黑太狼已同意观影……七大恶狼已同意观影。”

喜羊羊愣了一下,“怎么回事?狼族怎么会同意观影?他们不是一向很谨慎的吗?难道我真的有一个狼族挚友吗?”

喜羊羊想了一会儿,眼神逐渐变得坚定,“我同意观影。”


此刻在另一边的黑太狼为什么会同意观影呢?

是因为他也听到了一道电子音,“黑太狼是否同意观影?”

黑太狼瞬间警惕起来,“你到底是谁?那个屏幕是你搞出来的吧?有什么事就光明正大的出来说,别搁那儿躲躲藏藏。”

回答他的只有一句话,“我可以让你看到你的儿子。”

黑太狼觉得很荒唐,“我可不记得我有儿子?”

电子音像是卡了一下,不过又马上回答道:“是你的儿子灰太狼。”

“灰太狼…灰太狼…”黑太狼低头喃喃自语地说了几遍,

他确实有一个儿子,不过当初出生没多久,就已经夭折了,当时为他取的名字就是灰太狼……真的可以再见到那个儿子吗?

黑太狼掩埋下心中的悲伤,“我同意观影。”

这时七大恶狼向他跑来,“首领,我们收到了观影的邀请,要同意吗?”

黑太狼想了一下,在心中问道“观影需要几人开启?”

电子音回答“9人即可”

黑太狼听到这样的话,连忙让七大恶狼同意,他刚想再随便拉头狼同意,凑够9人。

电子音又出声道:“羊族喜羊羊已同意观影,人数已够,空间传送开始!”

黑太狼刚想出声,却突然眼前一道白光闪过,

同时在各个地方,正在忙碌的动物们也突然消失,而那个原本在上空的大屏幕也消失了。


在另一个空间内,一大群动物被传送过来,

“这是怎么回事?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我还有事情要做呢”动物们叽叽喳喳的说着。

喜羊羊也传送到了这里,他看着周围的动物们,许多动物都是自己熟悉的人,

“要开始观影了吗?伙伴们又在哪里呢?”

突然一到声音传来,“喜羊羊!喜羊羊!我们在这!!”

这是沸羊羊的声音,他猛的扭头看去,只看见伙伴们向他奔来,

懒羊羊边喘着粗气,边说道“喜羊羊,这是怎么回事?我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而且那边还有一大群狼。”

喜羊羊刚想解释,只见大屏幕亮了起来,一颗光球飞了出来,“大家好,欢迎来到观影空间!我将带大家看一位人物,这里是出不去的哦。”

众人听到这样的话,都很不满“什么呀,我们还有事情要忙呢,那有什么心思看一个人。”

喜羊羊在这时出声问道“那个挚友是谁呢?”

光球晃了一下,“是来自狼族的灰太狼。”

众人都向狼族看去,却见狼族首领望着光球,眼中含着一种让人看不懂的神情。

黑太狼看见众人的目光向自己看来,出声道:“既然出不去,那就随遇而安吧。”

不过自己的儿子怎么会有一个羊族的朋友呢?看来一切还需要考究。

动我们听到这话,也随着坐了下来。


在狼族里面有这一位身着红袍的女狼,

她自然也听到了光球的话,“灰太狼…为什么会觉得这个名字如此熟悉呢?像是曾念过无数遍,不过我为什么会这样想,肯定是自己一个错觉吧”


光球在众人落座后,“观影正式开始!!”



先试试水,如果效果好,会马上更出下一篇。

如果这篇大家看得比较开心的话,也可以观看一下我的另一篇观影体,这两篇也会有联动的。


大家有什么喜欢的片段或电影都可以在评论区里投搞,我都会看的。


祝各位中秋节快乐!!٩(๑> ₃ <)۶









评论(87)

热度(1239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